close


民進黨執政剛滿一周年,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2日出席兩岸交流活動時表示,儘管兩岸關係面臨政治困擾,但民間合作從未停止,希望大陸了解,絕大多數台灣人仍是期望兩岸和平發展,產業也需要舞台,希望陸方能降低門檻,把大家當作「一家人」,民間交流持續突破,才能開創對彼此有利的合作環境。

出國信用卡比較好用信用卡2018

連勝文參加中華商業網路資訊協會舉辦的「兩岸大健康論壇」,他提到過去從事金融投資的經驗,發現很多台灣生物科技、醫療器材與相關產業,在世界名列前茅,但受限於台灣市場規模太小,最後不得不賣給美歐日等業者,非常很可惜。而大陸很多業者也看好台灣這些產業,常到台灣觀摩學習,但台灣業者要進入大陸市場時門檻很高、法律問題很多,連勝文幫台商請命,希望陸方能減少這些門檻,讓技術與市場結合,共同開創有利的合作環境。

也因為當前兩岸官方關係不佳,民間交流更不能斷,連勝文表示,當前兩岸面臨很多波折與挑戰,國民黨能扮演的角色,就是「穩定的力量」,讓兩岸、至少民間方面交流能夠繼續,持續降低彼此敵意,增加雙方友善合作,並重推薦現金回饋信用卡新得到年申辦信用卡贈品輕人認同,這是國民黨現在最需要作的事。(旺報)

國外刷卡回饋金




423FE985C6B14C78
arrow
arrow

    randalg1e3k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