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son愛普生宣布推出第三代雙眼穿透式智慧眼鏡,將在台灣正式上市,並且和空拍機廠商Dji展開合作。愛普生已經把Moverio智慧眼鏡導入F1賽事、日本職棒、東日本電信等B2B應用,今年出貨成長強勁。

悠遊信用卡比較

Epson Moverio BT-300具備擴增實境的多元應用功能,jcb出國刷卡手續費戴上智慧眼鏡並且與空拍機連結,可讓玩家以第一人稱角度體驗空拍機的俯瞰視野,並同步於螢幕上獲取相關飛行數據。愛普生也宣布和空拍機廠商Dji展開合作。愛普生的Moverio BT-300重量僅69克,相較於前一代產品重量大幅減少了20%,人體工學設計讓配戴重心更穩定,並可直接於眼鏡外直接配戴。眼鏡採用了矽基OLED顯示器投影系統,擁有HD高畫質影像,對比度提高到100000:1,同時搭載Intel Atom X5處理器,採用Android 5.1作業系統,眼鏡的前置相機也提升到500萬畫素。(工商時報)

出國信用卡比較 2018海外刷卡回饋金>現金回饋信用卡 2018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randalg1e3k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