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宗「16G航空座椅」,終於誕生!漢翔航空工業投入近3億元,號召國內15家廠商,共同推動航空座椅開發案,歷經3年多,昨(17)日獲得民航局頒授航空座椅的技術標準件核准書(TSOA),可望於第4季獲得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的設計許可。

刷卡金信用卡國內刷卡手續費

大多數乘員運輸客機刷卡回饋金 國外使用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2018之座椅原始設計在1988年以前,僅需符合9G座椅規範,但是隨著對運具安全性能要求愈來愈高,FAA於2005年底要求2009年底後生產的運輸類飛機都需符合16G座椅動態測試,以降低在飛機碰撞時對乘員造成的衝擊,成為目前市場主流。漢翔總經理林南助表示,參與航空座椅專案開發廠商共計15家。其中包括座椅用布的福基航太科技、座椅泡綿業的喬福泡綿,及某家德國廠商。至於座椅鋁合金支架,及座椅產品研發設計與申請認證工作,均由漢翔負責推動。

漢翔表示,初期年產航空座椅(三人座一排)數量5千排,將爭取華航等多家公司的單走道新機座椅或舊機換裝座椅商機。此外,在民航局及漢翔協助下,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目前已取得FAA評鑑認可,成為繼日本之後,亞洲第2家取得「航空座哪家信用卡利率最低椅動態測試技術」實驗室認可的單位。以航空座椅三人座為例,每排航空座椅近1.5萬美元,全球每年航空座椅商機近200億美元,目前全球航空座椅前五大廠商,包括美國Rockwell Collins旗下B/E Aerospace、法國Zodiac、德國Recaro、Zim,及英國Thompson等大廠。(工商時報)




423FE985C6B14C78
arrow
arrow

    randalg1e3k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