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年菜餐廳 海鮮吃到飽 新莊 新北 燒烤推薦

  11月29日,合川區旅發委官博@合川旅遊微博 重磅發佈了國內首支嘻哈風的旅遊形象推廣曲《古城說書》MV。

  這支推廣曲邀請了在今年現象級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中大熱的rapper鬼卞親手創作詞曲,並在合川釣魚城古戰場遺址、淶灘古鎮、二佛寺等地取景拍攝MV。

  「釣魚城何處,遙望一高原。壯烈英雄氣,千秋尚凜然。」

  「不朽的歷史由古城說書,飲一碗嘉陵我逍遙過路。」

  在創作中,鬼卞將嘻哈的音樂風格結合合川歷史題材,以極富古韻詩意的歌詞,講述了釣魚城金戈鐵馬,英勇抵抗蒙軍的故事,展現了一個英雄豪氣、歷史悠久的古韻合川。

  這是鬼卞首次嘗試創作歷史題材的嘻哈音樂,同時也是國內首個嘻哈風格的旅遊形象推廣曲。這首推廣曲在微博上一經發佈,立馬獲得了網友們的點讚好評。網友們自發紛紛為合川」打call」,評論稱這是「最美中國風rap」、「hip hop跟歷史融合,合川太潮了!」

  合川區旅發委相關負責人介紹,這支旅遊形象推廣曲極力邀請了受年輕人追捧的嘻哈歌手鬼卞創作,通過嘻哈音樂風格來詮釋釣魚城歷史,力圖讓更多年輕人了解合川歷史、推廣巴渝文化。該負責人認為:「合川擁有著濃厚的歷史文化底蘊,是千年巴渝文脈重要發源地。鬼卞非常好的將釣魚城的歷史底蘊融入音樂之中,展現了超強的詞曲功力。」

  網友評論:

  @墨司原:「飲一碗嘉陵我逍遙過路」果然浪人鬼卞才是直戳我心窩的那一個!這首歌mv詞曲質量一級棒非常喜歡了。前幾天坐火車路過合川站就覺得這名字超好聽的下次一定要去玩一下

  @還讓不讓你註冊了:為家鄉打call

  @森森禾:我大釣魚城上鏡棒棒噠!

  @進擊的姚支柱:獨釣中原~~~~為釣魚城打CALL~~~

  @濤貝兒是CD的大太陽  鬼佬這真是……事業單位間的合作交流

  @南岸有塵地:祝釣魚城申遺成功

  @愛逛圖書館的綠茶:終於我合川開始越來越fashion了。看到從我老爸老媽耍朋友都經常去的釣魚城,到現在帶起我娃兒去,變化不少,都是回憶。

  @姑娘心裏有野馬:講真 這個才是該有的廣告歌水準

  @住在迷宮裡的人:南宋絕唱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129/24794408.html

中壢安格斯牛肉 海鮮吃到飽 嘉義 新莊燒烤推薦

arrow
arrow

    randalg1e3k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