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科技刷卡滿額禮 行李箱去年10月爆發違約交割弊案,董事長許金龍遭收押,隨後又傳出積欠新北市政府2547萬房租,再加上6個月的保證金,欠款累計近4000萬,市府卻不斷讓步,展延繳款期限到7月底,最後恐將成為「呆債」,市庫蒙受損失。



市庫恐蒙受損失樂陞科技2014年10月風光遷入新店碧潭文化園區,承租市府財產,碧潭捷運共構宅「碧潭有約」地下一樓至二樓、占地近4000坪作為企業總部,每坪租金543.13元,每月租金約信用卡繳學費 分期210萬元,3年前喬遷記者會時,市長朱立倫、時任經濟部長杜紫軍均到場祝賀,對於樂陞入主新北相當重視。

樂陞除了搬遷總部,更與復興商工合作成立產學專班,培育在地子弟,豈料,去年10月爆發違約交割弊案,許金龍遭收押,董事會更要求許金龍辭去董座,官司爭議不斷,股價直直落。樂陞科技去年10月被議員踢爆,積欠新北市府2547萬元房租,等於在違約交割弊案發生前就已「賴帳」。經發局招商科長柯天祥解釋,因場地發生漏水,修繕責任歸屬還需釐清,才會與樂陞協議緩繳,並非免繳。招商美意變了調但據了解,漏水修繕工程完工,今年樂生仍不繳房租,經發局幾經催促,最後僅能先將「6個月押金」當作房租,並要求樂陞月底前繳清欠款與保證金近4000萬。據了解,經發局曾多次下最後通牒,要求樂陞限期還款,但樂陞卻以「公司內部跑流程」搪塞,一次又一次的寬限期過去,經發局也莫可奈何,招商美意變調,根本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中國時報)

哪家銀行信用卡比較好學生申辦信用卡條件>出國團費刷哪張卡最划算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randalg1e3k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