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現金回饋 信用卡 2018



新聞來源: 魔方網

《Disney Infinity》遊戲截圖

10月11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總部位於美國芝加哥的遊戲開發商Sleepy Giant近日大裁員,解雇了18名員工,占該公司員工總人數的比例超信用卡出國刷卡手續費過25%。團費刷卡保險

Sleepy Giant是一家專注於技術領域的公司,擁有Fofofum開發工具、後端支持軟體Giantbacked等產品,還曾為《Disney Infinity》和《The Elder Scrolls Online》兩款遊戲的研發提供技術協助。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Sleepy Giant發言人表示:"從技術角度來說,我們的一些專案,包括《Disney Infinity》、《The Elder Scrolls Online》和《Orcs Must Die 3》等遊戲已經進入尾聲,因此,我們不得不解雇相關團隊的一些成員。我們共裁掉了約18人,但我們仍然是一家健康的公司,目前員工規模在50人左右。"

此外,該公司透露正在開發一項新技術,並將在未來幾周內公佈。



如何使用信用卡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8辦信用卡送行李箱 2014-10-15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randalg1e3k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